網友評價

【MIT台灣製】麋鹿圖樣+羽毛紗內裡 針織手套(六色可選)

【MIT台灣製】安哥拉毛+發熱紗中性帽眉針織毛線帽(五色可選)

【Verona】韓版百搭秋冬氣質小帽簷毛線垂垂帽(多款顏色可選)

【Verona】春夏時尚休閒二件組(A款 及 B款)

【PS Mall】工場出清批發價 秋冬韓版糖果色螢光毛線針織帽 男女情侶帽(G929)

【PS Mall】韓國可愛卡通小熊帽 貓耳朵純羊毛呢 捲邊圓頂弁冕 羊毛禮帽(G930)

【PS Mall】新款韓國保暖麻花針織毛線帽 貝雷帽 毛帽(G362)

【PS Mall】超可愛的熊貓造型帽 保暖動物帽 絨毛帽(G467)

【PS Mall】休閒氣勢派頭毛球毛線帽 針織帽 球球帽 毛帽(G359)

【PS Mall】日韓甜美氣勢派頭花朵造型蕾絲邊麥秤帽(G059)

【PS Mall】草編時尚蝴蝶結造型空頂帽-太陽帽-遮陽帽-折疊帽(G063)

【Lady c.c.】韓版素色暖暖小小精靈毛帽(黃)

【PS Mall】韓劇針織帽(貉子毛球)毛帽(G1569)

【T-FEN】蕾絲遮陽帽(三色 白-米黃-粉)

【Hera】赫拉 熊法寶立體熊針織保暖毛帽-兒童帽(四色任選)

【ELLE】法式浪漫。抓縐設計圓帽(米白)

【ELLE】法式浪漫。時尚胡蝶結圓帽(灰)

【ELLE】法式浪漫。時尚胡蝶結圓帽(卡其)

【ELLE】俏麗潮水。花朵圓帽(卡其)

【ELLE】法式浪漫。時尚胡蝶結圓帽(卡其)

【ELLE】法式浪漫。大胡蝶結圓帽(米白)


檢視相片
▲全國雜誌 2018 國情查詢拜訪顯示,民眾對當前經濟不惬心,對未來看法也很消極。(示意圖/取自CC0圖庫)

2018 國情查詢拜訪效果出爐,民眾不只對當前經濟表現不對勁,瞻望新的一年,近6成對台灣將來成長感到悲觀,更有 1/4 民眾預期,今年本身會變更窮,企業加薪幅度趕不上物價上漲的暗影依然使人備感壓力。

新年一入手下手,全國雜誌今(2)日公布 2018 國情查詢拜訪結果,國人對國家前景灰心大於樂觀。高達7成2默示,對台灣今朝經濟施展闡發不滿足,惬意的只有 22.5% ; 59.2% 的人對台灣未來成長感應頹廢,樂觀者占 33.3% 。

固然這2年經濟成長率都可望保2,不外,對新的一年本身的經濟情形, 25% 的人預期將日就衰敗變動窮、 17.7% 認為可以變好、 50.7% 評估和 2017 年一樣。

檢視相片


▲世界雜誌調查顯示,瞻望本年小我經濟, 25% 的人擔心會變動窮。(圖/天下雜誌供給)

全國雜誌進一步剖析,台灣製造業外移、產業進級太慢,在企業加薪幅度趕不上通貨膨脹率下,致使民眾實質薪資倒退,是讓國人對經濟成長無感的主因。而雖然當局積極鞭策前瞻計畫和勞基法點竄,不外調查顯示出,大部分人對國度未來依然感應迷網。

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報道

兩個太陽?賴清德對勁度完勝蔡英文
新台幣大升逾8% 2018年還有機遇撿廉價搶美元嗎?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5%BD%E6%82%B2%E8%A7%80-1-4%E7%9A%84%E4%BA%BA%E8%AA%8D%E7%82%BA%E4%BB%網路熱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wk677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