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賺到

【韓國HAPPYCALL】李英愛陶瓷不沾雙面鍋(加大)

【義大利RISOLI舒莉】煎魚鍋40x26cm

【MEYER】美國美亞健康不沾導磁高身煎鍋(26CM)

【義大利RISOLI舒莉】固定-煎牛排鍋26x26cm

【義大利RISOLI舒莉】崗石-煎牛排鍋36x26cm

【義大利RISOLI舒莉】崗石-煎牛排鍋26x26cm

【義大利RISOLI舒莉】原木-煎牛排鍋26x26cm

【德國 WOLL】Saphir Lite藍寶石輕便系列 26cm平底煎盤

【御膳坊】角型低脂 不沾燒烤盤 28CM(A917N)

日本鑄鐵煎烤盤(29cm)

月星牌鑽石層鐵板燒鍋(39CM)

【NANO】正宗韓式自然石岩燒烤盤27cm(雙人享味盤)

岩燒鑄鐵長方形烤盤19x38cm

【KOR PAN】韓國進口專利無煙設計方型無煙鍋30cm(2015式-白金版)

【韓國HAPPYCALL】李英愛陶瓷不沾雙面鍋(加大)

【NANO】正宗韓式自然石岩燒烤盤19cm(個人獨享盤)

【NANO】正宗韓式自然石岩燒烤盤27cm(雙人享味盤)

【韓國HAPPYCALL】李英愛鑽石不沾烤盤(無卡式爐)

【韓國Chef Topf】薔薇系列28公分不沾煎鍋

【韓國Chef Topf】薔薇系列28公分不沾煎鍋

【李英愛代言HAPPYCALL】熱輪回不沾煎烤壓力雙面精品特惠組(鑽石小雙面+20cm鑽石平底鍋)


▲(示意圖/pixabay,下同)

台灣的嚴重低薪問題難解,很多人承當極大的經濟壓力,最後因為看不見將來,導致人才外流,然而沒有機遇出走的人,轉職該如何選擇呢?比來網路上就有人在《Mobile 01》接洽,「可能很辛勞、可能很危險、可能日曬雨淋,有哪些工作感受不起眼,可是現實賺良多的呢?」

很多人都認為「吃的」器械可以賺很大,並指出在菜市場或是夜市中擺攤,假如生意好的話,年收百萬都不是問題,「賣吃的,只如果開跨越1年的店,根基上都不錯」、「菜市場吧!據說裡面都是年薪百萬起跳」、「賣炸的啊!你看起來不起眼的攤子,月入5~60萬基本沒問題,也不消繳稅,有些還會兼賣關東煮生意更好,成本也很好抓,畢竟歹灣朗最喜好吃垃圾食品了。」、「賣豬肉、賣菜、賣魚,自有店面不消開發票的統統賺到翻。」

也有網友指出,具有一技之長的專業手藝人員,收入也極度可觀,「水電,鐵工,玻璃,泥作,寒氣,先決條件要技術好,功夫好不怕沒工作做,市場需求很大只是很多人不願意做,我熟悉的沒有人年收入低於200萬,每一個工作接不完,但相對辛勞沒辦法周休2日,要加班下班沒法準時等。」不外對此有人指出,這類行業在20、30年前就是一樣的薪水。

除此以外,還有人暗示點名近幾年敏捷竄紅的新興職業「YouTuber」,並舉出日前有YouTuber自曝本身年收破百萬新聞事件,甚至從前幾名YouTuber的收入來看,年收跨越萬萬的更大有人在。

雖然這些被提及的行業大部分都看起來不起眼,但有網友中肯指出,「行行出狀元,問題是你是狀元嗎?照樣只是累贅?因為你不想在這行付出,所以身為累贅的你做哪一行都不會賺的。」

★更多追蹤報導

中華郵政徵才 小英夢想起薪
勉勵企業加薪 民進黨請黨工吃漢堡
婚育情況好糟 上班族打37分不能再高
新聞透視-打破低薪 更等候牛排餐
低薪看不到未來 厭世代被迫擁抱小確幸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7%A5%E4%BD%9C%E4%BD%8E%E8%AA%BF%E5%8D%BB%E8%B3%BA%E5%BE%88%E5%A4%A7-%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wk677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