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量搶購

預購【大嬸婆】御品干貝海鮮羹2件組(1200g/包)(1/20~1/24配送)

預購【正一排骨】 年年旺砂鍋魚頭 2500g(1/20-1/24日配送)

預購【高興宴】素人上菜-珍寶養生麻油猴頭菇(適合4-6人份)(01/20 -01 /24 配送 )

預購【正一排骨】 燉全雞湯2件組 (黑蒜蔘烏骨雞2500g+人森紅棗珍珠雞2500g)(1/20-1/24配送)

預購【高興宴】素人上菜-豪氣鮮美蝦仁羹-大1000g(適合5-8人) (01/20 -01 /24 配送 )

預購【儂來餐廳-黃景龍主廚】心意珍饌爵饗干貝鮑魚雞湯(2700g/組)(1/20-1/24配送)

【海鮮世家-年菜】白鯧蝦蟹天王 海鮮年菜組(白鯧/帝王蟹/波龍)

【海鮮世家-年菜】白鯧大蝦爆 海鮮年菜組(白鯧/深海大明蝦/天使紅蝦黑盒)

【海鮮世家-年菜】白鯧干貝鮑魚 大三拼海鮮年菜組(白鯧/北海道干貝/大鮑魚)

【海鮮世家-年菜】白鯧干貝鮑魚 小三拼年菜組(白鯧/野生大干貝/東北帶殼鮑魚)

【海鮮王-年菜】帝王富貴海鮮年菜組(10-12人份/約共3.8kg)

【海鮮王-年菜】回娘家福氣大三拼年菜組(6-8人份/約共2.2kg)

現購《螺情》開運黑蒜全雞鍋(2200g±5%/份)

預購【高興宴】素人上菜-豪氣鮮美蝦仁羹-小500g(適合2-4人)(01/20 -01 /24 配送 )

預購《六福皇宮》松茸蟲草黑羽雞(3200g/份)(1/20-1/24 配送)

現購【正一排骨年菜】 黑蒜蔘烏骨雞 (黑蒜頭+玉竹蔘燉烏骨全雞 2500g/組)圍爐好吃推薦

現購【正一排骨年菜】 年年旺砂鍋魚頭 2500g 蘋果日報得獎年菜

現購【正一排骨年菜】 年年旺砂鍋魚頭2組(2500g/組) 蘋果日報得獎年菜

預購《柴米夫妻》特濃厚切羊肉爐(950g/份)(1/20-1/24 配送)

現購《螺情》酸菜白肉鍋(900g±5%/包,共兩包)

現購《螺情》台式麻辣鍋(900g±5%/包,共兩包)


金門第一次的博奕公投28日上午8時開始,直到投票前2天才公開表態反賭的金門縣長陳福海一早也前往塔后投開票所投票,他表示無論結果如何,都絕對尊重,也呼籲兩岸的領導人多關注離島建設跟發展。金門反賭場連線召集人洪篤欽則指出,今天天氣相當好,他觀察民眾出門投票的情況還不錯,希望還沒投票的金門鄉親把握時間。

 

繼澎湖舉辦博弈公投後,金門也在28日舉行了第一次的博弈公投,民間促賭、反賭兩派人馬近期也不斷尋求在地居民的支持,縣長陳福海也在投票前一天表態反賭。據《金門日報》指出,陳福海表示,身為一位投身金門建設30年、心繫金門未來的金門人,他會投下自己「不同意」的1票,並主張「博弈不該是金門唯一的選擇」。

 

金門反賭連線27日晚間也把握最後催票機會,在清代金門鎮總兵署廣場前舉辦「拒絕賭場、榮耀金門」之夜,許多在地青年、或出外工作求學的金門人都到現場表達意見。副縣長吳成典也到場與會,他說,「如果幾年前我會傾向於支持辦博弈,但是目前發展的勢頭還好,我們金門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在兩岸裡面扮演的角色,所以博弈的變數太大。」

 


「金門反賭連線」為了這次的博弈公投不斷掃街拜票,希望民眾票投「不同意」。(圖片取自金門反賭連線臉書)

 

吳成典也強調,身為公務員,無論正反兩方的意見他都會尊重;不過他希望投票率要高,金門選民中大概有11萬5千名民眾擁有投票權,各方估計投票率只有兩到三成。他認為,返鄉投票人數票票都是關鍵。

 

此次金門博弈公投的題目是「為振興金門經濟,開創金門的前途,您是否贊成設立國際渡假區並於其中開放5%觀光博弈?」選民共有11萬5千人;另根據《離島建設條例》,不計投票率,達有效票的50%就可通過。

 

投票時間將到下午4點,金門縣選委會表示,因為選情單純,預計晚上6點多就可以完成投開票的作業。(徐乙喬/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金門博弈公投】福建省台辦反賭 金門縣長陳福海將投下「不同意」

●投書:周六投票前再想想 ─ 金門真的能「開賭場」嗎?

●金門博弈公投在即 反賭團體籲廢博弈條款

●金門最快10月博弈公投 網友批:幽靈人口成關鍵

【熱門文章推薦】

●《大家論壇》中國視角:習近平十九大發夢 2049年要與美國並列

●【影片】汙染環境嚴重 菲律賓淘汰傳統觀光車「吉普尼」

★更多追蹤報導

金門博弈公投 反賭派宣布全勝
金門博弈公投登場 縣長陳福海、立委楊鎮浯投下反對票
金門博弈公投登場 投票氣氛平和
金門博弈公投 陸強烈反對
兩岸同反賭 鄉親戲稱:統一了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87%91%E9%96%80%E5%8D%9A%E5%BC%88%E5%85%AC%E6%8A%95%E4%BB%8A%E6%99%9A%E限時特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wk677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