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解析

春不荖足湯養身行館《大里行館》-按摩課程

食藏燒肉料理酒亭-消費金額折抵

台中兆品酒店《京兆軒》-開運富貴年菜-魚羊頂鮮浸絲乙盅

玩one Pizza-動手作Pizza四人平日Buffet

食再豆花-平假日消費金額折抵"

春不荖足湯養身行館《中港行館》-按摩課程

蘭姥姥私房料理-金福氣年菜禮盒"

望高莊園夜景餐廳-燒烤+現做中菜吃到飽"

蘭姥姥私房料理-金福氣年菜禮盒-金華火腿雞湯乙盒

Fonte653 鑄鐵鍋料理-個人招牌套餐

夜貓子Music Pub-夜貓子1~2人歡樂小酌餐組合

鼎味小館-消費金額折抵

泰戀皇家泰式按摩-泰放鬆60分鐘指/油壓按摩套卷

漢克咖啡-外帶特選咖啡券"

台中?仔麵-迎春富貴-勾翅佛跳牆禮盒乙盒"

唐太盅養生燉品甜湯《中科店》-養生套餐

日多寶複合式食品館-火鍋料消費金額折抵"

Huku加州卷熱壓吐司-平假日消費金額折抵"

紙鶴壽喜燒-單人吃到飽"

愛吃猴創意料理廚房-人氣套餐

星洲老爺 Bistro21 & Wine Bar-單人童話幻想午茶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球星林智勝今(4)天發表聲明表示,自己並沒有干預總教練人選一事,也否認與教頭史耐德不合,對此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尊重林智勝的聲明。

林智勝捲入兄弟「五虎將」事件,先前劉志威曾表示,林智勝對一位有規範的總教練似乎還不太習慣,所以有一些消極作為,引起不好的示範。

不過今天林智勝發表聲明表示,「報載我干預球隊指派總教練人選一事,我必須嚴正澄清,這是莫須有的指控。外界針對史耐德總教練與我的互動關係有諸多揣測,其實這都不是事實。」

對於林智勝沉默多時後的回應,領隊劉志威對此不願對此多做評論,僅簡單表示,「就是尊重林智勝的聲明。」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4%B8%AD%E8%8F%AF%E8%81%B7%E6%A3%92-%E6%9E%97%E6%99%BA%E5%8B%9D%E7%99%BC%

  MoMo保健食品推薦折價卷精選系列 【PUKU藍色企鵝】兒童濾菌口罩6入-F


  【團購】【信東生技】保倍鈣檸檬酸鈣細粒粉6入組(牛奶優格3+熱帶水果3)Durex保險套下殺5折起


  保健品推薦熱銷精選 【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蜂王乳軟膠囊(2入)


  momo熱銷營養補充增強免疫力健康食品推薦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GSH極緻齡 頂級穀胱甘月太膠囊30粒(3瓶組)


  西藏神茶 強健體魄紅景天品牌熱銷推薦 【長庚生技】亞麻蒜油3入(90粒-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wk677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