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介紹

【LOVE樂芙】艾莉歐風五斗櫃

 

  • 品號:4751983
  • 現貨+預購
  • 南洋檜木實木腳柱
  • 典立體花紋飾板

 

【LOVE樂芙】蘇菲亞法式五斗櫃

 

  • 品號:4750063
  • 現貨+預購
  • 實木雕花腳柱
  • 採古銅色精美把手

 

【AS】珍妮德2尺五斗櫃

 

  • 品號:4750021
  • 經典造型 嚴選品質

 

【AS】Ashley進口松木2尺五斗櫃

 

  • 品號:4750001
  • 經典造型 嚴選品質

 

【AS】Fiona五斗櫃

 

  • 品號:4749994
  • 經典造型 嚴選品質

 

【MY傢俬】北歐木質設計五斗櫃

 

  • 品號:4749120
  • 簡約設計
  • 木色好搭配
  • 尚有系列商品

 

【MY傢俬】木紋北歐五斗櫃

 

  • 品號:4749099
  • 簡約設計
  • 木色好搭配
  • 尚有系列商品

 

【H&D】洛爾納2.7尺五斗櫃

 

  • 品號:4788864
  • 防蛀木心板、PU耐磨水塗裝
  • 粉體烤漆座、美背處置懲罰
  • 鋁合金烤漆把手、鋼珠滑軌

 

【傾覆設計】亞摩斯正樟木五斗櫃

 

  • 品號:1980411
  • 披發天然叢林芬多精
  • 樟木質感佳,打造舒適情況
  • 優麗坦塗裝,防潮防蛀
  • 鋼珠滑軌,利便又省力
  • 免DIY,專人到府辦事

 

【推翻設計】愛得雷德白色大五斗櫃

 

  • 品號:2846312
  • 正面北美鐵杉製造,堅實耐用
  • 優麗坦耐磨處置懲罰,外觀滑膩亮麗
  • 鋼珠滑軌抽屜,開合輕鬆不辛苦
  • 立體浮雕塗裝,為居家增加亮點
  • 〔免DIY組裝〕專人到府辦事

 

【AS】Monroe2.6尺五斗櫃-80x45x110cm

 

  • 品號:4155702
  • 台灣製作 堅固耐用
  • 百搭風格 簡約美觀
  • 晉升您的居家糊口品質

 

【AS】Robby2.6尺五斗櫃-80x45x110cm

 

  • 品號:4155805
  • 台灣製作 堅實耐用
  • 百搭風格 簡約美觀
  • 晉升您的居家糊口品質

 

【AS】Hedda4尺五斗櫃-91x45x113cm

 

  • 品號:4155861
  • 台灣製作 堅實耐用
  • 鄉村風典雅風格
  • 晉升您的居家生涯品質

 

【AS】Solomon2.6尺五斗櫃-80x45x111cm

 

  • 品號:4155902
  • 台灣製作 堅固耐用
  • 百搭風格 簡約美觀
  • 晉升您的居家糊口品質

 

【AS】Urania2.9尺五斗櫃-89x45x123cm

 

  • 品號:4155934
  • 台灣製作 堅實耐用
  • 村莊風典雅氣概
  • 晉升您的居家生活品質

 


檢視相片

沙烏地阿拉伯政府4日以「反貪腐」名義,並拘系11名王子與最少38名官員,包括數十名前任、現任部長等,還也包括號稱「中東股神」的億萬富豪瓦利德,震動沙國社會與國際金融市場。闡發指出,沙國版「反腐打貪」動作,全是為了替6月才晉升新王儲的穆罕默德.本.薩勒曼王子鋪路,這位年僅32歲的王儲將正式集掌軍事、財務與內政大權於一身。

當天才成立反腐委員會 拘系數十人 

沙烏地國家通信社(SPA)報導,沙國最新成立的「反腐委員會」,4日下晝突然命令逮捕多達11位王子與親王,同時拘系「4位現任部長和數十位前任部長級人士」,但並未透露具體名單。

據了解,被拘系人士裡包含了知名億萬富豪瓦利德親王(Prince Al Waleed bin Talal),瓦利德親王號稱「中東股神」、「阿拉伯巴菲特」,估量身價約180億美元(約台幣5400億元),2016年《富比世》(Forbes)全球富豪排行榜排名第41位。

瓦利德親王把握了沙國第二大金融私企「王國控股公司」(Kingdom Holding),其小我投資包孕了新聞團體(News Corp)、時期華納(Time Warner)、蘋果(Apple)等諸多知名跨國企業,他也是花旗團體(Citigroup)最大個人股東,2011年還曾投注3億美元巨資,買下社群龍頭推特(Twitter)逾3%股分。

「沒有人可以或許凌駕功令」

沙國官媒阿拉伯衛星電視台(Al Arabiya)報道,公布拘系令前幾小時,國王薩勒曼(King Salman)才發布了最新「國王令」,批准成立「反腐委員會」, 並由王儲穆罕默德.本.薩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下稱穆罕默德王子)全權領導。

甫成立的反腐委員會示意,此次拘系動作是針對2009年吉達市水災事宜和2012年中東呼吸道症候群(MERS)事宜,國王令指出:「部份人士濫用權利,把小我利益擺在公眾好處之前,竊取公眾基金」,要求委員會徹查。

阿拉伯衛星電視台指出,早在本年5月,穆罕默德王子受訪時也曾透露,「我們發現了一些貪腐事宜,任何犯罪人士都邑遭到懲罰。」

這位年青王儲強調:「不管是部長照舊王子,沒有人能夠凌駕法律。」

阿拉伯衛星電視台稱,反腐委員會成員來自國安部、司法部、全國反腐組織等等,具有查詢拜訪、拘系之權限,只要懷疑有人涉嫌貪腐,還可以對涉案人士發出限制出境、凍結資產等號令,直到進入正式司法法式為止。

檢視相片
遭鏟除職位的沙烏地阿拉伯國防軍司令穆堤卜(Muteib bin Abdullah)。(美聯社)

遭拔除職位的沙烏地阿拉伯國防軍司令穆堤卜(Miteb bin Abdullah)。(美聯社)

國民軍司令、水師司令全遭撤換

宣布逮捕動作前,國王還一口吻撤換了國民軍(SANG)司令穆堤卜(Miteb bin Abdullah)、水兵司令阿布杜拉.蘇爾坦(Abdullah bin Sultan),以及經濟與成長部長阿迪勒(Adel Fakeih)。國王令並未诠釋撤換原因,只透露表現三人職務都由副手接任。

穆堤卜是前任國王阿布杜拉次子,2010年阿布杜拉為了均衡來自現任國王薩勒曼的家族權勢,欽點穆堤卜為國民軍(National Guard)司令,穆堤卜一度曾是王儲熱點人選,現在可能也在被捕行列。

薩勒曼國王上任後二度換儲 鞏固兒子權利

闡明認為,此次大舉拘系王族和撤換多位部長,都是為了更進一步鞏固新王儲穆罕默德王子的權利。

薩勒曼國王2015年上任以來曾二度廢除王儲,2015年先撤換了異母兄弟穆克林(Muqrin bin Abdulaziz),改由姪子穆罕默德.本.納伊夫(Mohammed bin Nayef),今年6月又宣布撤下姪子,由本身最喜好的兒子、副王儲穆罕默德王子提升成為王儲。32歲的穆罕默德王子銳意革新,副王儲時期提出很多改革政策,致力脫節對石油的依賴,拯救因國際油價下跌而大幅衰落的王國經濟,並積極開放教育、文娛等產業,還大力宣傳提升女性權益,上周才宣布將開放女性考取駕照,藉此刺激生產力和消辛苦。積極作為不僅擄獲國內年青族群的支持,也在國際社會獲得極佳印象。

檢視相片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本.薩勒曼 (美聯社)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本.薩勒曼 (美聯社)

穆罕默德王子也是沙國現任國防部長,他被視為鷹派領袖,2015年葉門內戰爆發,他命令揮軍進攻葉門什葉派叛軍「胡塞組織」(Houthis)。今年6月沙國為首的中東七國指控卡達「支撐恐怖份子」,宣布與之斷交並封閉邊疆往來,穆罕默德王子也是帶頭抵制卡達的一員。

《紐時》指出,穆罕默德王子成為王儲的短短3個月間,已一一奪得軍事、交際、經濟與社會政策等大權,被撤換的穆堤卜本來仍把握3支兵力,如今也全數落入穆罕默德王子手中。

阿拉伯衛星電視台報道,沙國首都利雅德(Riyadh)的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 Carlton hotel)4日下戰書已宣布淨空,該酒店為沙國王室御吃飯店,疑似是為了關押被捕王族,才選擇分散所有住客。另外,當局可能擔心涉案人士聞風而動,還下令關閉了利雅德專供私家飛機使用的機場。


相關報道
千鈞一髮!葉門叛軍動員飛彈奇襲 幾乎擊中沙烏地阿拉伯國際機場
女權新沖破》沙烏地阿拉伯將開放女性進體育館 與男性同座觀賽

★更多追蹤報道

亞丁汽車炸彈攻擊 最少5名士兵喪生
葉門叛軍北部據點遭空襲 29死17傷都是佈衣
不滿關押舉措措施 HRW:葉門囚犯絕食抗議
沙烏地國慶日 葉門叛軍飛彈攻擊
無名英雄發功 葉門人民捲袖自救 緩解戰後最嚴重人性危機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迎接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西藏神茶 健旺體格紅景天品牌熱銷保舉 【西德有機】女性綜合維他命+鐵60粒 MoMo保健營養補充品TOP精選系列 【久保雅司】EZ Power奧地利皇家100%自然南瓜籽油軟膠囊30粒-瓶-8入 【特賣】【DHC】綜合礦物質 x 14順暢保養5折 MoMo保健營養彌補品TOP精選系列 【Jumelle】豐蘊佳人|白高顆雙層錠6盒 【電腦螢幕2017保舉系列】 【BenQ 明基】GC2870H 28型 低藍光不閃屏螢幕【搶先看】 【momo精選醫師好辣夜纖胺基酸44折up】【BioJoy百喬】奇亞酵素輕纖飲_Chia奇亞籽蔬果酵素5合1(12包-盒) - 複製 (5) - 複製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8E%8B%E5%AD%90%E7%8A%AF%E6%B3%95%E8%88%87%E5%BA%B6%E6%B0%91%E5%90%8C%E買到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wk677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