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長推薦

【FIFI飛時尚】純色勾花圖樣毛線圍巾 防曬空調披肩(橘)

【FIFI飛時尚】糖果色包邊雪紡絲巾 領巾 防曬空調披肩(黃)

【FIFI飛時尚】糖果色包邊雪紡絲巾 領巾 防曬空調披肩(橘)

【FIFI飛時尚】純色流蘇毛線領巾 防曬空調披肩(黃)

【FIFI飛時尚】糖果色大波點圖樣雪紡絲巾 領巾 防曬空調披肩(粉)

【FIFI飛時尚】雪花圖樣毛線領巾 防曬空調披肩(橘)

【FIFI飛時尚】可愛雪球毛線圍巾 防曬空調披肩(紅)

【FIFI飛時尚】糖果色包邊雪紡絲巾 領巾 防曬空調披肩(橘粉)

【FIFI飛時尚】糖果色包邊雪紡絲巾 領巾 防曬空調披肩(玫紅)

【FIFI飛時尚】純色流蘇毛線領巾 防曬空調披肩(粉)

【FIFI飛時尚】純色流蘇毛線領巾 防曬空調披肩(黃綠)

【FIFI飛時尚】純色流蘇毛線領巾 防曬空調披肩(紅黑)

【FIFI飛時尚】純色流蘇毛線領巾 防曬空調披肩(紅)

【FIFI飛時尚】純色流蘇毛線領巾 防曬空調披肩(米)

【FIFI飛時尚】小碎花圖樣不法則下擺雪紡絲巾 圍巾 防曬空調披肩(粉)

【FIFI飛時尚】麻花針織可愛彩色球球毛線帽 保暖帽(4色任選)

【I.Dear】韓系經典-韓系唯美蕾絲紋路 百搭領巾-紗巾(藍白花瓷)

【I.Dear】韓系經典-韓系唯美蕾絲紋路 百搭領巾-紗巾(藍米圓點)

【I.Dear】韓系經典-韓系唯美蕾絲紋路 百搭領巾-紗巾(3色)

【I.Dear】韓系經典-韓系秋冬情侶款 超長版純色保暖領巾(10色)

【FIFI飛時尚】韓版雙圈圈毛線流蘇保暖圍脖 領巾(11色任選)


行政院長賴清德客歲拍板公事員本年調薪3%,但有地方公事員反應,基本沒有領到這筆錢,有公務員向民意代表投訴,說要被調薪卻沒收到錢,公事員是否是又被要求要「做好事」?

針對軍公教加薪,行政院談話人徐國勇暗示,軍公教加薪照樣希望全國一致,究竟處所有些差短仍是要由中央補足,而加薪屬於新興計畫,必須要比及107年度總預算在立法院經由過程後才可以實行,不過他認為,時候上應當很快就會經由過程。

新竹縣市政府都說已做好幫公事員調薪的準備,也編好預算,但仍未實行調薪,相關單位默示,公事員調薪必需根據「現行公務人員給與簡明表」的薪點折合率,但因為中心當局本年的總預算還卡在立法院還沒通過,所以還充公到行政院人事總處的正式調薪公函,只要收到新表,就會幫公事員調薪。

立法院臨時會周五召開,執政黨全力推動勞基法修正三讀通過,國民黨則祭出案海戰術杯葛中央當局總預算,總預算沒過,公事員加薪3%是看獲得卻吃不到。

國民黨新竹市黨部書記長林耕仁日昨說,地方政府公務員的薪俸是縣市當局編列預算,不是中心發薪,與中心總預算有沒有經由過程無關,只要人事總處發一紙調薪公函給縣市當局,處所立地可以履行,現在卻帶累處所公事員沒法在元月一日領到3%的調薪,他思疑中心不發調薪公函,是要讓全台灣所有公事員都領不到,藉此強逼立法院盡速經由過程總預算。

主計總處:三讀後補發

公務員加薪3%政策,1月確定趕不及,主計總處示意,等立院三讀經由過程後,加薪部份會鄙人月一同補發,假設這個月順遂經由過程,會在2月同一補發。

更多udn報導:
李婉鈺對峙「不戒酒」 斷片闖禍竟牽拖乃哥
攝影證明自己在醫院  老婆看了暴怒:你死定了
冰箱都留這些5年不丟  婆婆行為讓她快崩潰
清純逆齡魅力橫掃眾男女  女星甩形象不怕包袱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B7%B3%E7%A5%A8-%E5%85%AC%E5%8B%99%E5%93%A1%E5%8A%A0%E8%96%AA3-%E7%9C%8強檔特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wk677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