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量搶購

【美國康寧 Visions】3.2L晶彩透明鍋-樹影

【伊瑪】免油 36cm不沾炒鍋(ICW-3602)

【台灣好鍋】藍水晶享樂鍋(42cm單柄)

【fujidinos】《極PREMIUM》不易生鏽平底鍋(28cm)

【台灣好鍋】藍水晶享樂鍋(42cm雙耳)

【Cera Vita】小熊莊園韓式韓式耐高溫陶鍋(粉綠1.6L)

【日本岩鑄】鯛魚燒鑄鐵模

fujidinos《及源鑄造》鑄鐵炊飯調度鍋

【柳宗理】南部鐵器雙耳平底煎鍋(附黑鐵蓋)

【Fissler】Original Profi 不鏽鋼牛奶鍋 16CM(德國製造)

【日本Pearl Life享下廚】多功能不沾深型煎鍋(24cm)

【鍋之尊】超硬中華鍛造不沾炒鍋33CM(贈28CM不沾平煎鍋)

【日本Pearl Life】食物悶燒罐400ml(買一送一)

【MEYER】美國美亞Fiera美饌系列不鏽鋼炒鍋36CM(雙耳)

【逸品軒】日本製石塚玻璃萬古燒塔吉鍋L 21.5cm(BL琉璃藍)

【日本CB Japan】CB-TEKKI系列鑄鐵煮水壺1.5L 山(藍)

【台灣理想PERFECT】品味七層#304不鏽鋼複合金單把炒鍋(33cm)

【MIT鍋之尊】原味七層複合金炒鍋單柄附蓋(40cm)

【日本HARIO】萬古燒9號沙鍋2300ml(MN-255B)

【台灣幻想PERFECT】義大利七層#304不鏽鋼複合金湯鍋(26cm)

【西華】米蘭養生原味湯鍋(18CM)


彭佳慧今(4日)到電台宣傳新專輯「我馳念我本身」,她客歲11月才剛忙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工作超繁忙,她馳念出國觀光的放鬆光陰,回想前年帶3個小孩去日本迪士尼玩,最崩潰是小孩要求上廁所和列隊1小時以上玩遊樂舉措措施,她笑說受不了自家小孩在家裡之外的處所打滾哭鬧,有次大兒子和她鬧情感,她把他帶到育幼院門口,兒子哭喊「媽媽我今後不敢了」,她以「虎媽」體例教育小孩,講究原則,相當嚴謹。

彭佳慧教育小孩的原則之一是「怙恃不要說做不到的事」,大兒子哭鬧時,她要他珍惜擁有的,不然會把他送到育幼院,「其時他6歲,我就座計程車帶著他去木柵的孤兒院,告知他那裡的小伴侶是沒有爸爸媽媽的,到了門口他就大哭說今後不敢了。」

彭佳慧不等閑著手打小孩,3個小孩今朝為止各打過一次「重的」,她自認是好媽媽,陪著小孩追逐跑跳碰,「但18歲之前小孩沒有能力判定是非,怙恃得教,這就是我們的責任,所有工作照著規定走,像我規定只有周末才能打任天堂,小孩常日來盧我,我就是對峙不可。」

更多udn報道:
福原愛爆和婆婆做這件事 日本主持人嚇傻
女星為戲全裸秀美背 笑喊:來找我拍亵服告白
治理費比房價還貴?網友諷:買完必然要選管委會
普妹女星進級好驚 變得比女神正到有質感

★更多追蹤報道

彭佳慧揪影后助陣 攬鏡越看越喜歡本身
彭佳慧紅配綠 笑稱本身是「一刹時的美」
彭佳慧聯袂熊仔 密意對唱情歌網友讚翻
「我馳念我自己」演唱會 彭佳慧體諒粉絲
曾為攻蛋練到哭彭佳慧此次放過本身

--------------------------------------

Yahoo奇摩新聞迎接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D%AD%E4%BD%B3%E6%85%A7%E8%99%8E%E5%AA%BD%E6%95%99%E8%82%B2-%E5%B8%B6%網友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wk677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