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量搶購

【La new】SAH專利短靴(女219046630)

【La new Bears】馬拉松鞋(男218612250)

【La new】氣墊拖鞋(女220085260)

【La new Bears】專業羽球鞋(男219612750)

【La new】懶人鞋 淑女鞋(女219044630)

【La new】流行女鞋(女219042976)

【La new】風行女鞋(女219042986)

【La new】SAH專利高跟鞋 魚口鞋(女219060575)

【La new Bears】馬拉松鞋(男218612240)

【La new】雙密度PU氣墊涼鞋(女219065031)

【La new Bears】專業羽球鞋 中階款(男219612813)

【La new Bears】多功能活動渡水鞋(男219613010)

【La new】DCS+GORE-TEX防水透氣氣墊休閒鞋(男221015438)

【La new】GORE-TEX 郊山健走鞋(男 219010710)

【La new】輕蜓系列 DCS輕量休閒鞋(男221016871)

【La new】雙密度PU氣墊鞋(女218026531)

【La new】輕量休閒鞋(女218020530)

【La new Bears】輕量活動鞋(女220624030)

【La new】雙密度氣墊涼鞋(男218055120)

【La new】SAH專利高跟鞋 魚口鞋(女219060545)

【La new】SAH專利高跟鞋(女219041470)


糊口中間/綜合報導

跨大年夜合法大家都在狂歡慶祝的時後,背後還有這麼一群默默辛苦的人們。大家聚在一路跨年,高興迎接2018年的到來,但網友陳家威卻捕獲到跨大年夜不為人知的一面。

檢視相片

▲圖/網友陳家威提供

殘暴的煙花綻放,倒數事後人群逐漸散去,但這群人才準備上工,穿戴亮黃色背心走動在人群中,時不時彎下腰將垃圾撿起,整理到白色的大袋子裡。

檢視相片

▲圖/網友陳家威供給

「昨天在台北101高興記錄邁向2018年的一天,卻在2018年後第一天拍到不為人知的一面」,照片中一個穿著亮黃色背心的小男孩,手上戴著一雙過大的棉布手套,默默的蹲在散場的人潮中,將人們順手丟棄的垃圾一個一個撿起來。「大人垃圾往地上丟,倒是由一個小孩志工在走動的人群中,蹲在地上整理地上的垃圾」。

檢視相片

▲▼圖/網友陳家威供給

檢視相片

不只這個孩子,在城市的各個角落,還有很多在人群狂歡後才默默戴起帽子、穿上背心準備上工的人。跨大年夜後,台北街頭的人群拖著疲憊身軀趕著回家,潔淨員們卻拿起白色的大垃圾袋,將滿地的垃圾一個一個撿起、分類。

檢視相片

▲圖/網友陳家威供應

跨年夜狂歡後的杯盤狼籍,滿是這些清潔隊員們逐一整理,一路從凌晨工作到曙光破曉。很多人累得坐在街頭安歇,還有人披著外套席地小憩。這些畫面令陳家威相當打動,用鏡頭紀錄下這些人的辛勤,同時也對辛勞的潔淨隊員們至上萬分謝意,更稱這些照片「值得反思」。

檢視相片

▲圖/網友陳家威供應

照片被轉發到臉書「爆料公社」後,很多網友也感嘆:「經常在背後默默付出的人卻被忽略」、「若是人人能多點同理心,潔淨人員就不會那麼辛勞」、「 真的辛勞了!常常鮮明亮麗的背後,有很多幕後默默付出的人!」希望各人都能將心比心,在運動過後隨手將垃圾丟到垃圾桶,也讓這些辛勞的潔淨員們早點回家與家人團聚。

檢視相片

▲圖/網友陳家威供應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
血癌男孩奇蹟更生 101廣告捐贈者
為報恩!多障女手拿放大鏡寫信11年
消防隊員忙滅火 累癱睡倒在水溝蓋上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8%B7%A8%E5%B9%B4%E7%8B%82%E6%AD%A1%E5%9E%83%E5%9C%BE%E6%BB%BF%E5%9C%B0-%超值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wk677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